己亥迎新年,乐满复小园——复旦附小元旦迎新主题活动

发布者:余忠旻发布时间:2019-01-02浏览次数:291

    伴随着冬日和煦的阳光,复旦附小元旦迎新主题活动隆重举行。全体师生欢聚一堂,其乐融融,共同分享2018年的累累收获,憧憬2019年的美好前景。

 

    在鼓乐队一首慷慨激昂的“丰收季”的乐曲声中,“己亥迎新年,乐满复小园”大队集会拉开了序幕。身着唐装的4名主持人闪亮登场,为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福。首先登场的是三(5)中队,他们献上了原创的快板表演《送祝福》。短短2分钟的表演,不仅介绍了在2018年中学校开展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,更表达了全体队员们对复旦附小建校60周年的美好祝福。四(2)中队表演的课本剧《留住今天的太阳》荣获了本次杨浦区班班有书声比赛一等奖,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。

 

    接着,黄琪校长代表学校做新年致辞。他在回顾复旦附小过去一年中,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,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的同时,也期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中脚踏实地、全面发展,争取获得更高的成绩和荣誉。

 

    在“加油歌”欢快的乐曲声中,元旦迎新大队集会伴随着同学们快乐的律动和清脆的欢笑声,圆满结束。


   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复旦附小健康向上,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,在告别了收获满满的2018之际,我们也将迎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9年。衷心祝愿复旦附小在新的一年中更加灿烂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