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升旗手——三年级(1)班 吴增阳

发布者:余忠旻发布时间:2019-01-07浏览次数:251

亲爱的老师们、同学们:

    大家早上好!

    我是来自三(1)中队的吴增阳。此时此刻,当上升旗手的我倍感荣幸。升旗手是一种荣耀,它不仅代表着国旗下庄严的一刻,同时也是对我不断进步的肯定和鼓励。

   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、爱好广泛的男孩,喜欢踢足球、打高尔夫、搭乐高,尤其热爱小发明创造。我已申请国家专利6项,目前已有2项获得授权。我还获得了第十四届上海宋庆龄少儿发明奖一等奖、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“金奖”、第三十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“银奖”、2018年“雏鹰杯”红领巾科创达人挑战赛二等奖等荣誉,荣获中国少年科学院“小院士”、最受欢迎“发明之星”称号。

    能够当上升旗手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,现在终于实现了,我会认真履行一个升旗手的职责,相信我会做得更好!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