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明休息多快乐——记五(2)中队升旗仪式

发布者:余忠旻发布时间:2019-03-11浏览次数:1306

      2019311日早上,阳光灿烂、春意盎然,由五(2)中队主持的“文明休息多快乐”升旗仪式在操场上亮丽举行。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“文明休息快乐多”,由四大板块的节目形式来展现、剖析和宣明。首先,通过实拍的视频和照片记录和展示了同学们课间在操场上游戏奔跑、在教室里忙碌地进行各项准备的场景。真实的场景好似回放,让同学们感同身受有序的课间休息。随后,同学们情景剧《如此休息》的表演,细腻传神并从多角度完整地了课间休息中,校园里的一些不和谐音符态,让同学们可以一一对比,进而警醒自己,将课间文明休息真正落到实处。紧接着,吴家铭同学自创的快板,以同学们喜闻乐艺术形式,以顺口溜式的语句,让大家很快记住如何文明休息,快乐自己,快乐大家。最后,全班同学齐唱《文明歌》。嘹亮悦耳的歌声,宣讲了文明的定义,让同学们谨记文明是灿烂的笑容,美丽的心灵,理想智慧道德情操如影随形。

 

 

    本次升旗仪式围绕同学们日常的课间行为,还原实际,提供思考,倡导文明,希望促进良好的课间休息氛围的形成,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。

    文明休息多快乐,同学们行动起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