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双勤劳的手 ——记复旦附小 五(1)中队升旗仪式

发布者:余忠旻发布时间:2019-04-10浏览次数:1403

    2019318日早上,天空下着大雨,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的好心情。你看,复旦附小五(1)中队正在校多功能厅进行我有一双勤劳的手升旗仪式。


    本次升旗仪式由三个节目组成,首先大家观看了一段视频,这段视频讲述了在上海繁华的背后,有许多人日日夜夜在默默操劳。是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为了我们的衣食住行更温暖、更安全、更美好,在风霜雪雨中,长年累月地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,给予城市最靓丽的装扮。


   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,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,我们也要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,从我做起,从小事做起,共同默默守护我们美丽的附小。肖祎啸同学为大家宣读了倡议书,他铿锵有力地提出,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维护校园环境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。


    最后,全体同学为大家表演了由丁启中和范清雅同学创作的诗朗诵《我有一双勤劳的手》,赞扬了那些用自己的双手塑造各自梦想的人们。

    还有四个月就要毕业了,心中满是不舍的我们,将用我们勤劳的双手为复小承担起一份责任,为复小再添光彩。

撰稿人:五(1)中队范清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