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旦附小技防设施设备管理制度

发布者:徐立东发布时间:2018-08-31浏览次数:1300


为了确保全校各技术防范设施设备的完好运行,维护校园的治安秩序的稳定,特制定如下规定:

1、学校技防设施设备由学校安全员负责,安保人员具体操作,其他人员不得随意使用。

2、学校各防盗报警器主机设专人进行保管、维修。

3、每年的寒暑假及节假日前,对全校的技防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调试,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和整改。

4、安全员要不定期的走访和检查各技术防范部位,及时了解技防设施设备的性能,发现问题及时整改。

5、安全员要经常与提供技防设施设备的保安公司取得联系,针对技防设施设备在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咨询和维修,确保技防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。

6、门卫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,具有防盗报警装置的部门上班时停止使用,下班后由门卫值班人员立即开机投入监控运行,确保学校财产万无一失。

7、门卫值班人员要爱护和正确使用技防设施,每天要进行查看回放。

8、报警主机每天的设防和撤防都要及时进行记录。

9、接到报警后,门卫值班人员要立即通知学校领导及安全员赶到报警现场,及时妥善处理。

10、对有意损坏技防设施设备的人员,视其情节和后果的严重程度进行必要的处罚。

  

2018.9